查尔斯鹿

「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」
假你之名 逞我心之快
💎 | 💚💜

❤ 圆眼镜与小虎牙 ❤

★不负责任脑洞★

12月的首尔真的很冷,穿着单裤的圆佑恨不得把全身都裹进宽大的羽绒服里。
今天戴了漂亮打歌时期的圆眼镜,其实是为了待会的舞台准备的,并没有度数。圆佑近视,但度数不深,他不喜欢隐形眼镜的感觉,所以不戴眼镜的时候想看清什么东西总是需要眯起眼睛来。
他低着头将脖子缩在衣领里,一不留神就撞到了前面的人。慌忙抬头,原来是珉奎。这家伙已经比自己高这么多了啊。
珉奎回头看到是他就笑了,露出好看的小虎牙, “走路要看路啊哥” 说出的话伴随着浓重的雾气消散在干冷的空气中。
珉奎背着光,浅金色头发的末梢在冬日清淡的阳光里微微颤动,闪着光。
圆佑眯了眯眼睛,不由自主地伸出缩在兜里的右手,手指不偏不倚点在了珉奎的一颗虎牙上。
对方好像吓了一跳,但没有躲开,而是从衣兜里抽出手握住了圆佑的。温热的手掌包裹住圆佑开始发凉的手指。珉奎握着圆佑的手又揣回了自己外套的兜里,随即突然低下头凑了过来。
有那么一瞬间,圆佑以为珉奎要吻自己了。
珉奎没有。
他只是张嘴在圆佑的圆眼镜上哈了一口气,冰凉的镜片马上附着上一层白茫茫的雾气,什么也看不清了。珉奎用空闲的那只手在圆佑雾蒙蒙的镜片上画了个爱心。
“这是给你的符咒,有了这个就不会再撞到别人了”
圆佑透过珉奎画的那颗歪歪扭扭的爱心,能看到他一笑就会露出的尖尖的小虎牙。
“跟着我走吧” 兜里的手被他捏了捏。
12月的首尔,有时也不那么冷。圆佑想。
啊。这该死的心跳。

查鹿 20161229

评论(1)

热度(19)